close

九到十二週。

媽媽害喜嚴重程度到達高峰。

子宮壓迫膀胱、直腸,造成頻尿、便秘症狀。

賀爾蒙變化,會影響情緒變化。

寶寶體重約20-32克,像草苺依樣重。

 

2012.03.18

最近喪失提筆的興趣。沒辦法,一個人如果連對食物的興趣都沒有時,無法滿足基本的生理需求,哪來的精神生活呢?

有點像是一場噩夢,沒有精神生活很久了,快點回到原來的我吧!

 

 

2012.03.28

已經記不得,我上一次主動寫字是什麼時候了。只能說懷孕的這三個月,很混亂。身體的不舒適,佔據了生活,並徹底的支配了我的人、我的心。

事情總是得在過去後,抽離,然後回頭看,才能越清楚。

現在翻回去前一陣子寫的日記。有些不敢看,總覺得,身體還記得那字裡行間所散發的不愉快感受。

明明就不想記得,但我還是在身體狀態比較好的時候,提筆寫下它。回憶它確實存在,那是真實不已的自己。

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都隨著時間與身形一起悄悄地改變。

往後的我,將不是過去的我。

REE和我,在迎接新生命的成長與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