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 Ree與 我 到關渡騎車

突然的好天氣 讓行程決定的有些倉促

加上我們兩個很久沒有騎車了

都把今天當作是之後騎車的一個 暖身

他的M1 與 我的T3 第一次相遇



我們兩個都很感嘆 沒有隨身機 可以拍照

騎車過程中又一直很懶的停下來拍

要記錄 單車之行 想必還是有許多問題要克服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背相機騎車 (最後都是他在背QQ)


回家時 Ree說 來成立個車隊好了

我很開心的 說 基隆有名的車隊 叫 大蘋果車隊 那我們?

“小櫻桃車隊”他說

我是覺得不錯 但是又怕他不敢用 所以要他再想想

“基隆 大腸圈很好吃 所以... 大腸圈車隊 好了!”


那...還是不要再想 直接最終定案好了!呵呵...



車隊名:CHERRY (小櫻桃雙人車隊)

隊員:Ree ,Annie

車款:Giant M1 (白色) ,KHS T3 (黃色)

成立日期:2010.03.14

宗旨:休閒娛樂兼運動  安全第一不競速





面對鏡頭越來越自然了 Good!





頭髮很亂 星期一就馬上跑去剪QQ


基本上 常常把一些小事

搞的好像對我們而言 變的很有意義的事

然後就莫名奇妙 自得其樂 玩的很開心


謝謝 雙魚座的Ree 總是很捧場 陪我玩

之前他跟我說過 當我男友 應該很辛苦 要一直陪我玩

呵呵...果然 他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