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一般人 我算是味蕾不敏銳的

所以 不挑吃 過去也不會特別想學做菜

現在很多女生 講到做菜 似乎都不是那麼拿手

就拿身邊的 未婚同事來說 

有在作飯的人數 幾乎是零

更別說 身邊的男生

當然 也不能一竿子打翻所有 未婚人士



Ree 就是我剛說的例外

講到吃 總是很興奮 不像一般人 滿口餐廳菜

會讓他講的口沫橫飛的 往往是一些 家常 小吃

平時一人在家 也是可以利用 冰箱現有的材料 做出一些簡單快速的料理 餵飽自己


比起我來說 差很多 QQ

自己一人在家時 最常做的 就是 煮泡麵 (汗顏...為什麼要出賣自己...)

不過看他很開心的 談做菜 我也跟著覺得有趣了


講到我 很簡單

一件事情如果讓我覺得好玩 就會有興趣去試試


之前去書店 只會看 旅遊 手作 攝影 設計之類的書

但是前幾天在誠品等他下班的時候 把阿基師幾本59元出好菜 看了90 %


湧起了一股念頭

他喜歡做菜 我喜歡做紀錄= =

也都覺得 兩個人一起做一件事就是浪漫

即便出發點不一樣

但我們都有一個 料理研習 的共識


所以特別開了一個 《廚房ING特輯》

這裡將會紀錄 我們在廚房發生的大小事



之前 已經吃過 他做的 乾麵

簡單好吃!(但是來不及拍 之後有機會再補拍)

也吃過 他做的 煎餃
 
水餃他包的話 普通! 水餃市場買的話 好吃! (好誠實QQ..)



講起煎餃 不得不提我們之間的一段對話


有一天 他在倒車時後 轉過頭 並把手放到我的椅背後面 (這場面大家應該很熟悉)

過了會兒 突然問我說


“難道你沒有感覺嗎?”


我想了想 回答


“有呀!你凸到我的椅子了”


他很洩氣的跟我說 他被騙了

有朋友跟他說 女生會覺得男生醬子很帥!叫他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 無言 跟 大笑 不知道還能有啥反應 呵呵...


但是腦中馬上浮出一個畫面

我跟他說

你之前煎餃給我吃的時候

快180的身高 彎著腰 低著頭 認真的 排列煎餃

那場面 更能讓我感覺到帥氣!

不知道他能不能體會 我口中的帥氣就是了 呵呵...




 他小學就會做的 炒飯(我喜歡吃哈姆口味)

我大口大口喀掉一盤 他在旁邊吃吃的笑 面露得意之色







味道很特別的 花枝羹湯






看來驚險的 煎餅空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