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文章了。嗯,沒錯!生活的很忙碌。

我們還在努力著讓生活步入軌道,相機也就有一下沒一下的隨手拍了。

沒有特定的主題,也就沒有特別po文章。

直到媽媽跟我說阿姨與阿嬤在等看寶寶的相片,我才驚覺到這些片刻的重要。

 

這裡有寶寶這一個多月以來的照片,圖很多,不難看到他的成長。

做媽媽的,總是邊看邊開心的笑。分享給所有關心寶寶的親友。

 

 

 

我們剛到月子中心,那個時候我還沒看過寶寶張開眼睛的樣子。

 

只是感覺眼線很長,應該會很大。

 

 

護士小姐給我寶寶脫落的臍帶。

那一剎那我有些感傷,因為在生理結構上,寶寶完全脫離了媽媽。

 

 

大夢初醒的樣子。

 

我第一次看見有精神的樣子。

朋友說像哲學家,呵呵...小朋友,你在想什麼呢?

 

 

 

肉肉長出來了。

 

好孩子,認真的喝奶。

 

每次喝完奶,都會放空自己。逗的爸媽很開心。

 

這是放空的第二表情。我們兩夫妻很愛,太好笑了。

 

笑的多開心呀!

看到這張相片時,做爸爸的希望大家忽略那個像海豹的雙下巴。

 

 

 

這個世界讓你感到很訝異嗎?

 

 

 

  

 

 

 

逗他一下,竟然真的笑了。

 

 

很像花栗鼠。

 

 

剃胎毛那天,睡的很熟。

 

 

 

小姐說他毛很少,眉毛是他見過最少的,幾乎沒有!!

 

 

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我們回家了。

 

 

 

 

 

 

 

睿睿與堂哥。

 

 

幾乎一夜沒睡的媽媽與睿睿。

 

 

確定一夜沒睡的爸爸與睿睿。

 

父子深情對望。

 

很喜歡躺在媽媽的腳上。

 

在家瓶餵幾乎都是奶爸的工作。

 

 

 

邊看書邊睡覺。

 

  

睿睿的存糧。

 

 

 

 

後記:

1. Fujifilm X10

2. 在坐月子期間,很明顯的感受到除了我瘦了之外,老公與兒子持續發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