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原本是舅舅公司的員工旅遊

呵呵 但是因為家族成員幾乎都有去 變成了我們家的家族旅遊了

Ree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來  所以這兩篇靠我獨挑大樑啦!

這一篇跟以往不一樣的是 網誌裡多了幾位正妹 哈哈...


老爸問我說 為啥都拍人跟羊 不拍房子跟山巒 (我也想呀= = )

只能說旅行團的行程是不能自己決定的  遊覽車把你帶到青青草原放下來

給你有限的時間 加上第一天下雨  所以當然拍人跟羊呀!

真正能拍的時間只有第二天早上飯前的20分鐘 (話說我還特地5點多起來去附近亂晃@@)

然後又趕去日月潭
 
唯一看到的房子 就是上面這張= =

所以這一篇 跟之前風格不同  因為玩的方式就不同了

是家族歡樂遊記...老爸你就將就看吧v v







出發囉!

家裡人都坐在同一台車,這張很有趣 不小心拍到阿嬤摳鼻孔 覺得好可愛>"<







舅舅跟舅媽 託他們的福 讓整個家族能有機會這樣一起玩^^感謝啦!










這天天氣很好 一路上風景都很美 不過聽說 都會有午後陣雨






第一站 埔里酒廠

這兩天我大部分時間都跟表妹在一起 她嚴然變成我的麻豆

超上相的 怎麼拍都好看^^




導遊說 來到埔里酒廠 就是要吃這裡最出名的

紹興香腸跟冰棒

覺得冰棒滿普通的 不過Ree說我們吃錯口味了>"<





我也來自拍一張吃冰棒吧! 一出場整個傻氣就出來了QQ





接下來 另外三位表妹出場!

哈哈 看到鏡頭 一個甩頭跑了 一個傻笑 一個繼續做自己的事

大家應該都很受不了表姐亂照吧!(不過話說Ree平時也是醬子對我的)







表妹們大合照




離開酒廠準備去吃飯了




這一餐印象最深的就是這碗甜點 有點像南洋水果

有人說口感像是爛掉的葡萄= = 不過滿好吃的

導遊說這東西叫『阿那那』餐廳門口就有種一棵




老爸他們在看啥?




小朋友在圍觀什麼?




原來是剛剛的「阿那那」
 
表妹看起來很驚恐 她說近看上面都是蟲= =






第二站 清境的青青草原

看到羊隻散落在草原上 就覺得很開心




請勿騎乘或追逐綿羊避免羊群驚嚇撞傷




 








表妹很喜歡左邊這隻 毛長到像古代牧羊犬的綿羊






好心幫我們照像的先生 卡掉了羊咩咩的臉









前半段沒有東西給牠們吃

牠們幾乎都不理我們  感覺綿羊好溫駨喔!

後半段開始給他們吃飼料(那裡有在賣)





搶奪食物







繼續搶奪食物

老媽跟大嫂 三隻羊包圍大嫂...(還算冷靜!)








三隻羊包圍老媽...(嚇到直接丟掉飼料= =)







老哥餵羊






表妹餵羊 這次看到唯一的黑羊兄








輪到我餵羊 這畫面不知道要說啥




這是啥表情











可以發現 鏡頭整個失控 覺得我都快要被撞飛了!

綿羊很奸詐 吃完就跑幾乎都照不到






後來想到一個方法

步驟一吸引牠







步驟二 握住飼料不放手






步驟三 照好像片再放手

看到了嗎?牠舔我耶!

(這個方法我有教表妹,不過好像害她被羊咬...)











前陣子停辦的綿羊秀 很幸運今天有看到

不過這時雨勢變大了









離很遠拍的 前面都在顧著跟綿羊玩沒去佔位子

只好到遠遠的後方 有切圖畫面不太清楚

大致上是一隻坐著的羊 等等就是牠被剃毛




清清草原行程結束後 回飯店休息





晚上去小瑞士參觀 不過一遍黑

只拍了那裡的 紙箱王  我與表弟

門外有駐唱表演




與表妹們的腳

大家都穿涼鞋 出門前老媽逼我會布鞋= =







過了一夜

昨天下午開始天氣不好了

今天依大早5點多老媽挖我起來到處晃晃

好險有起來 看到昨天沒有的陽光 好美喔!(這時大約六點)



 



Ree說很像國外了


 





收拾行李 準備去下一站

日月潭  纜車  九族文化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