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 K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光祭這活動

腦筋動的快的他馬上想到我會喜歡...


『光祭─城市之光,從角落亮起來』

是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忠泰生活開發,號召台北市復興南路的一排商家街廊、社區鄰里,

在聖誕節的前一個禮拜五,一同參與的一場以光為主題的嘉年華會。

活動主要的目的,是希望現今以大型商圈或商場為主的消費環境中

集合這些坐落在小街小巷的商店,齊力滋潤我們共同居住的城市,讓小店文化再生。

《摘自官網》


12/18這天天氣很差,毛毛雨,氣溫約15度,

因為師父大人遲到,我們到現場時已經點好燈了>"<

加上天氣很冷,所以現場的工作人員一直叫我們用燭光取暖...

很喜歡,在城市裡、在街道中還能用火取暖的感覺...



這場騎樓派對結合了藝術、音樂、街頭表演...等等


喜歡公共藝術,嚮往這種藝術、文化就在生活裡、在身邊的感覺

當商家櫥窗內的商品 換成了 騎樓默劇小丑

平時等紅綠燈的市民大道口廣場 表演著 功夫火舞

光彩奪目的燈光 彷彿也在來來往往的行人傘間 打著五彩繽紛

從未想過 坐在店家裡吃著炸醬麵,喝著蝦仁雲吞湯,也能看到非洲部落擊鼓的表演

傳統小吃 搭 配非洲部落節奏感 的晚餐,讓我又更加喜愛這個城市的美好



謝謝 過程中不斷提醒我 調快門、光圈、ISO 的師父

謝謝 回去後耐心 教導我後製  批判我構圖 的師父 (真是血淚!)

ps. 3.4.7.圖 師父幫我後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