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最舒適的四到六個月, 在我還來不及提筆時,悄悄地進入尾聲了。

果然,這段期間,像是沒有負擔的一眨眼。

 

懷孕前,對於整個懷孕階段,最不切實際的美麗幻想,就是孕婦寫真。

這是一個完全沒有考慮到自身屬性的。

話雖如此,但是以紀念來說,卻是綽綽有餘了。

 

會選小屋子C,完全是喜歡它的大空間。

以實際空間來說,這裡不算大。

但是以能讓我隨性的空間來說,這裡,遠比你想像中的更大。更大。

 

能夠讓孕婦自在地光著肚子,走來走去,拍照。

空間本身不侷限在房間裡。

是我當初在設定民宿時,唯二的條件。

 

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的小屋子C,脫穎而出了。

在有限的空裡,我們同時擁有了客廳、書房、廚房、臥室、院子‧‧‧

  

小屋子C位於一樓,街邊的一樓,人車經過的一樓。這讓重隱私的我們有些不適應。

窗邊的捲簾,巧妙地解決了問題。點點的陽光穿過捲簾隱隱約約閃耀著,在木頭地板上形成迷人的光影。

站在其中,我們的寶寶成了主角。

 

 

 size剛好的客廳,有個大大的書櫃,裡面的書種類繁多。不難,你會發現屬於自己味道的那一格。

趴在無印良品的懶骨頭、坐在搖椅上、躺在純白色的床墊上,在這裡輕輕鬆鬆就能擁有各種閱讀的姿態。

 

  

 客廳與臥室,可以是開放式或是封閉式,簡單的木片滑門,一切都可以由你來決定。

所以房子的採光,是兩面共享的。

 

 

隱約可見的落地窗外的風景,絕對是吸引你的目光。

白牆、綠樹、石子路,隨性中帶點日式。我可是在這迷人的小院子裡,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

穿上了主人家提供的木屐,呵呵,不自覺地覺得好笑,拍起照來又更顯的手足無措了。

 

 

 

 

最後我不得不說,這篇文章拖了將近10個多月,如今寶寶都將滿8個月了。

文章的後半段一直沒有寫出來,不整理出來,自己覺得可惜。

但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時間沖淡了回憶的細節。

 

還能記得的是當初ree與我,這次拍照有被折騰到的感覺。

太隨性了,要認真反而不知所措。(我是指我qq)

 

不過,完美與不完美都是紀念。

 

下次,文章還是早點寫的好。哈哈。


 

 ==============================================================================

後記:

1. canon 5D2

2. 孕照po的不多,原諒我當時是個害羞的孕婦,現在也是個害羞的媽媽。

3. 小屋子c「衛浴間」很有趣,ree沒拍我也就不特別寫了,有機會入住的朋友,可以自己感受看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