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支氣管就不是很好

每次咳嗽都要拖很久

這次的小咳嗽更是拖了快兩個月

最後真的是受不了所以跑去看醫生

吃了約兩個禮拜的藥 咳嗽漸漸好轉

但沒想到的是 拖了太久反而對身體造成了一些其他的影響

就在咳嗽剛好之際 開始了鼻塞 鼻涕 喉嚨痛 超級頭痛 頭暈的症狀

然後就是昏昏沉沉的日子開始

後來在跑去耳鼻喉科 發現可能是咳嗽拖太久

引發及鼻竇炎 跟 支氣管炎

那天看醫生剛好Ree帶著相機 所以拍下了這滑稽的畫面



醫生正在用兩支棉棒插鼻孔給藥(回家Ree跟我說 這是北斗神拳的二指真空= = )

為了這次感冒 一週內請了三天假

吃了耳鼻喉科的藥 症狀開始改善 但很奇怪的是

頭暈 一直沒有好轉

一直以為是因為鼻竇炎 鼻涕積在鼻竇所以讓我頭暈

所以沒察覺 每天工作後都超級累的這個症狀

好幾天 都幾乎累到在計程車上就睡著了 (幸好坐的是共乘!)

回到家 就是昏睡

老媽很多次都很生氣我不吃飯

但是真的爬不起來QQ

後來想到可能是中暑 所以刮痧了幾次

(聽說感冒沒完全好 很容易中暑尤其這幾天天氣超熱)

沒在誇張的 光是背後 頸部 就刮了三次

(中間又昏睡的幾天)

但是也都是 刮完舒服醒一下 幾小時後又開始繼續暈

最後真的沒辦法 Ree說Ree媽媽很厲害

所以請大師出馬幫我刮

背後沒有特別去照

這裡就放上刮完3天後的手臂



真是悽慘呀!

現在就看中醫吃中藥 讓暑氣慢慢消

PS.最後要謝謝一路照顧我的Ree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