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上班,下午與REE約好去辦手機。

終於,我也換了智慧型手機,對於這部分我沒有太大的意見,全部由REE去打理。

一整天下來,我最掛心是,下班後搞定手機,我們還剩下多少時間可以“過週末”。

 

難得的兩天,可以替接下來的五天注入能量。聚沙成塔,為你的生活常保新鮮。

 

腦中馬上浮現同事推薦的海景咖啡館,『關於咖啡』,地理位置來說離家很近,開車10-15分鐘就能瞬間轉換不同心境。

拍拍手,是首選。它也沒讓我們失望。

 

下午四點多出發,四點多到達。旁邊就有停車場。

馬路分開了咖啡館與草皮、藍天、大海,還沒推開咖啡館的門,我的腳步就已經放慢了。

門外花花草草,是個路邊的小花園。

 

Ray早已睡癱在我懷裡。爸爸媽媽要鼓起勇氣帶小人兒近咖啡館,此刻正是好時機。

深怕不安份的小身體、口中有意無意的咿咿呀呀會壞了前來的人的閑緻。

好在小人挺捧場的,睡醒後靜靜地喝奶,四處張望,認識環境。

同事說有四隻貓,魔女宅即便的黑貓,黑板上也寫著“請勿餵食貓咪”。

也許是當時有滿多組客人的關係,我們沒見到半個黑影,身邊到有隻猴娃娃。

 

點了,冰摩卡、咖啡冰沙、肉桂捲、乳酪一口酥。ree開始研究起我的新手機。

 

久違的熟悉感呀!

身邊除了ree還有小人陪伴!套句ree常掛在嘴邊的那句話,還真是「媽媽的野望呀!」

 

路旁小花園。

還滿想看看夜晚時,大燈泡亮起的模樣。

混搭的溫馨感。很自己,不屬於任何。

參加很多腳踏車比賽。

猴娃娃。

我喜歡的角落。

好睡。

冰摩卡。

肉桂捲。

一口酥。

 

時間待的不久,我們選擇到車上幫睿睿換尿布。

穿過馬路,坐在草皮的石頭上。傍晚太陽不那麼大,海風涼涼地。

我笑說:「讓睿睿吸取一些日月精華吧!」。

 

右下方的一樓就是關於咖啡。

每次合照都一直吃手。

 

 ====================================================================================

1. fujifilm X10。

2. 咖啡館沒寫什麼,就看看相片吧!

3. 星期六早上加班,下午喝咖啡吹風,晚上逛夜市。呼......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