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大家」回到飯店時,已是下午5點多了。

美麗海洋地產度假飯點Chisun Resort Okinawa Churaumi。

即便已經查過飯店評價,知道它是個不算新穎的,甚至看得出來是有年紀的飯店,我依然還是選擇它。

乾淨、無異味是必要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它近,距離海洋博公園走路約5分鐘的腳程。

我喜歡還能踩著悠閒的腳步,推著推車帶孩子出門。

 

 

簡單的check in、放行李,我們就出門了。原因無他,天還很亮,夕陽正好。

沖繩的海邊游泳時間4月份就開始開放,宣告夏天的來臨。比起台灣,還是覺得稍稍比我們涼的一些,加上風還很大,目前還不是下水的好時機。

整個海洋博公園,除了美麗海水族館要收費外,其餘園內設施皆是免費的,就連大小朋友必看的海豚表演也是免費的。

如此一來不擔心園內收入嗎?想必唯一要收費的水族館必定有它吸睛之處。

但我不覺得好戲就一定在後頭,整個園區都讓我逛的津津有味。(還是有部分未參觀到。)

 

 

房間內部,看似兩張單人床加一張沙發床,實則外側單人床下還可以拉出一張單人床。多人的時候,好划算啦!

 

 

 

 

窗外就可以看到海洋博公園。

 

 

飯店入口。

 

 

 

5分鐘的路程,旁邊就是p7停車場,離水族館最近的停車場。

 

 

 

這一區是兒童樂園,設施看起來硬的,摸起來有一些彈性。

 

 

兒童樂園的這區有很多網子,可以爬來爬去,但有年齡限制最低門檻3-6歲,所以睿睿也不能玩,但坐坐他也很開心。

 

 

隨著年齡越大,網子也越大越高。

 

園內一偶,遠方的翡翠海灘就是我想去的地方。

 

 

 

好清爽的海灘。

 

想走去遠方看看海水的顏色。

等我回來睿睿已經滿頭、滿身都是沙了。

 

==========================================================================================

後記;

1. fujifilm X10。

2. 在沙灘時,約6:30廣播已經在宣告7:00關閉海灘,空無一人。

3. 海豚、海牛、海龜、水族館,就留在下一篇吧。文章要盡量少量多餐,以免難產,乾脆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