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個月的假期是前一個月預填的。這才發現我的結婚週年又快要到了。

挖!也太快了吧!數了數這一年的發文量,十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不得不說,有了小朋友後,能寫字的時間真的壓縮很多。就算是拼了命,挖出零散的時間,仍然逃不過每幾分鐘就被昭換的命運,依然還是好難下筆喔。

還會安慰自己說:「人家有寫部落格的媽媽小孩都比較大了,有小小孩很難有時間寫部落格啦!」其實在是自我催眠吧。

 

決定換個方式來發文。

 

有時間就認真寫,沒時間就隨性寫。不需要花前月下,良辰吉時。

若是靈感充沛才能動筆的話,很多相片會石沉大海,很多無所事事會都將不再被回味。

 

這天,其實很簡單,去把拼圖錶框。再去四四南村,看點點印在好丘的展,想不到,展期已結束。

 

沒關係,就坐在草地上看看大夥吧!

 

與其說四四南村新與舊衝突的迷人,不如說這裡的能量更能吸引我。

星期六的下午,人聲鼎沸,市集很熱鬧。

陳列商品,販售夢想,充斥著五花八門,想的到與想不到的生活魅力。

 

炎炎炙夏,展期撲空。

不要緊!

看著小山丘下的五彩繽紛,配上兩球冰淇淋,我也能為這下午帶來陣陣涼風。

先餵飽小小人是必要的。

都市裡的小山丘。

市集在我眼底。

 

 

==========================================================================================================

後記:

1. fujifilm X10。

2. 橄欖口味,好吃。

3. REE替我們表情豐富的母子配的五格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