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冒著跟牙醫預約遲到的風險

在下班 硬是要先衝去何嘉仁書店買書

再去台北看牙齒

原本是打算 犧牲午休時間去買

但是同事說那樣太拼

且我沒睡飽 下午有起床氣對病人也不是件好事

大家問我要買什麼書 呀!...實在是說不出口



噹噹!!答案揭曉......


《再忙,也要很浪漫》作者:游乾桂


這種書名是不敢跟同事說的

呵呵....在她們眼中 我已經有夠不切實際了>"<


晚上Ree去載我回家 他也很好奇我買了什麼書

當他看到書名時 笑笑的說

通常會買這種書的 大都已經是很浪漫的

不浪漫的人 也不會去看到這種書

聽了聽 覺得有道理

之所以會拼了命去買這本書

不過是要更加確定自己的信仰


(以下討論的是無關宗教的信仰)

有人信仰音樂   有人信仰攝影(仔細想過...我應該不是)  有人信仰美食


認真分析 我信仰地應該是


熱情的生活態度
 

始終相信態度能決定一切

但是偶爾還是會被現實動搖

所以要不斷提醒自己

所以會拼了命買這本書

不過是要更加確定自己的信仰罷了!


這是一本可以再三反覆閱讀的書

很多想法要慢慢體會 用心了解



提一個很喜歡的部份做分享

作者寫道 亨利與艾伯特斯點出價值的另一面 他們說:


我愛你:值八七三萬元

愛閱讀:值二八七萬元

請假旅行:值二九一萬元

工作有趣:值二百萬元



能夠有機會開口說 我愛你 跟有機會聽到有人跟我們說這三個字  真的是得來不易的幸福


有閱讀的習慣 不斷的學習(不管哪方面啦!) 對於離開學校就完全不看書的上班族來說 是莫大的財富


認真工作 認真玩 是對自己的期許

享受 生活是生命的一部份

明白 工作不是一切

實踐 旅遊是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唯一 比較沒有的應該是 工作有趣這部份(平平...時好時壞= = )

Ree跟我說他滿喜歡上班的 果然他的工作是結合興趣的


不過無所謂 我已經很富有了

我跟他說 你比我更富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