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該怎麼過?

燭光晚餐? 是一種方式。

相互送禮? 是一種方式。

當一切都變成常規

甚至是一年兩次的常規 就會很可怕

但是並不是說 這一天不值得紀念

因為如果連特別的日子 都沒有 衝勁去過

沒有用心在思考 那更不用說 平時生活的 樂趣了


看過一本書 書上說到

快樂 可以是由外而內的

可以因為 吃一頓大餐 感到很快樂

可以因為 買新包包、買新車 感到很快樂

可以因為 很多物質的享受 令人感到很快樂


但是

幸福的感受 卻可以是由內而外的

有時候 不用吃大餐 卻也覺得很滿足

有時候 不用買東西 卻也可以覺得很滿足

有時候 什麼事都不用做 單純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就可以覺得很幸福


幸福的感受 是可以由內而外

因為內心很滿足 所以簡單的事物也可以變的 美好

因為內心很滿足 所以平凡的事物 也可以變的 有意義


之前去陶博館 經過 幸福森林

裡面遊戲問到 你對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之前的文章就有寫到


我覺得

幸福的感受,來自於生活感動片刻的累積

這也是我2010年 對自己的 生活期許

所以 要一直認真的過生活 一直認真的做紀錄。



 


情人節 該怎麼過?

出去玩?

(但這就要看是不是假日了,通常都不是)

但是 今年 情人節是假日

而且是很大的假日


舊曆 大年初一。


原訂想做的事只能擱著

除夕夜 各自吃完年夜飯

我們決定 做一件事

留下一個 回憶 也好






2010年 情人節快樂

2010年 舊曆新年快樂


你的笑臉


我的笑臉



情人節 遇到農曆年

大家都在放煙火慶祝新年

很開心 看了免費的煙火秀

煙火的美 看見了

放煙火的刺激 也經歷了


謝謝你 給我這樣的感受。

謝謝你 給我這樣的畫面。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