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看菊花展 人山人海的可怕經驗

讓我對於 照 花 這個主題 始終抱持著保留的態度

櫻花季 希望能一掃 我之前對 賞花 害怕的感覺

所以 特地約了一早


今天是2010年 烏來櫻花季的第一天

主辦單位 也推出了 『櫻緣九九』的活動

99元的幸福套餐卷 99元的幸福泡湯卷 999幸福住宿卷


兩個人

一個 為了 避開 人山人海的 花景 選擇早起

一個 為了 99元的幸福套餐卷 選擇早起


兩個地理概念很差的人

因為不熟悉 烏來 所以選擇了 似乎不是一般人遊客 的 遊玩路線

http://2010ulay.com.tw/page7.html


把車 停在 西羅岸路段 旁的停車場

在徒步 向下走 穿過溫泉街

在溫泉街前 一路上都沒遇到 行人 來來往往都是車

讓我們不經懷疑 當地政府不是要推廣觀光嗎 為啥沒有人行步道!

但後來發現 是我們選擇了比較少行人選的路線QQ

不過 兩個人都很會安慰自己 呵呵

都相信 這會讓我們看到 原本不會看到的景^^

也許每一張相片 都代表與攝影者的緣分



沒有走到這段路 就沒法看到 像 玩具島般 可愛的 溫泉街



右邊就是通往烏來老街的大橋 我在這裡 看著老街



溫泉街裡 我又很厲害的 把 人物腳 給 卡掉了 深坑那次 是卡 手臂QQ


 

小台車 在路上看車的人 似乎比台車上的看路的人更有趣 



沒想過 要讓相片會動 所以也沒特地 用腳架拍

不過 我也沒腳架就是了 呵呵

謝謝 師父幫我對地平線 讓相片不會讓人頭暈QQ

看到我們在拍照的 路人甲先生 很開心的比了個 ya 呵呵




 

下面是 美食街 烤山豬肉 玉米 香腸 水果 小米酒

我在這裡 偷窺行人 呵呵



進入了 主題櫻花




 















Tiffany 越來越覺得他上像了

雖然白色 大太陽 容易過度曝光

但是 在大多數背景裡 他都顯得出色

這張 很明顯是我照的 不小心打成師父的QQ



師父的版本 我的鞋











最後又走了 一般遊客不會走了路線回去

環山路 很長 且沒有 行人步道  車也多 

保持一樣的想法

如果沒有誤打誤撞 就沒辦法停下來照這張


〈補充說明〉

1 這次是穿插我跟師父的相片

相片風格 差很多 且都有註明了 只有一張我打錯QQ

2 其實也滿想照 櫻花特寫 但是都照的不能見人  好想怪給 鏡頭 跟 身高喔>"<

3 因為情人步道1000公尺 我們 玩玩走走了20分鐘 櫻緣九九 套餐卷飛了 師父很傷心 呵呵 (撿便宜 大家都很拼命的!!)




距上一次去 烏來 記憶已模糊

2010 春戀烏來 賞櫻花  

讓我對烏來的美 又更加深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