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沒買相機前 有一天 我跟師父之間的對話

Annie:
『等有一天 我能拍出我想要的照片的話...』
『應該會哭吧!』
『如果 把我自己喜歡的照片,設定在心中是100分的話,那就是經過了0-100分的努力。』

阿超師父:
『如果有一天,你能拍出100分的相片,我大概能拍出200分的相片吧!』


這台相機離上一台很多年了

老舊的相機很多時候是無法傳遞心中的感覺

尤其對我這種路人來說


8月份開始 慢慢開始接觸有相機的生活的感覺

一直到11月底 才下定決心 要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相機

跟師父討論很多次

也再三比較過適合自己的



11月21日 我們相遇的日子終於到來

這一天 是特別的 因為 這是 由無到有的第一步

這一天 是特別的 因為 攝影進入了我的生命



一向都不是為攝影而想學攝影

而是因為 想紀錄 而想學攝影

我不會 玩攝影 我只想 用力生活


歡迎你 我的夥伴 canon kiss X3 (500D)

這是在店裡試鏡頭時 你第一眼看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