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life is filled  with brightness....





2008年10月的某一天

因為即將要去參觀的台北奔牛節

湧起一股想記錄這次的展覽念頭

有考慮過寫部落格 但是我偏愛手感

喜歡要看就可以看 摸的到的感覺

就像是有些人 堅持要親手寫日記一樣


對於文具(尤其紙製品) 我一向很喜愛 看到琳瑯滿目的文具用品

會比看到新光三越的名牌包 更能讓我怦然心動

一開始 總是會被色彩、圖案所吸引

但是想到實用性 就很容易怯步

逛了很久 皇天不負苦心人

總算找到我心目中的理想 第一眼看到它 我就知道 非它莫屬


很樸實

很簡單


純樸到 我跟同事說

這是我逛了很久 花了500大洋買回來的時候

大家都說 還以為這是去雜貨店買回來隨隨便便的小本子一樣

紅色的外皮
(覺得有設計感 其實是素面的 綿羊是我貼的小型壁貼) 

適中的大小
(出去看展、旅行拿在手上剛剛好)

沒有任何圖案
(總覺得我會做的很花俏 所以背景還是低調點好)

方格底線
(對於寫字會亂飛的孩子很實用)

主題框
(讓排版畫面更顯的亂中有序= =)

旅行、生活有他的陪伴 我很開心




PS.照片陸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